close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靠近東大門換錢所這附近的불닭발 엽기떡볶이

不是我誇張,沒吃過絕對後悔,吃過絕對飲恨(飲恨的是:怎麼這麼晚才發現這項美食?)

 

位置也在大家很熟悉的地方,從東大門歷史文化站出來,12號出口,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樂天Fit in百貨,往上走到平面後,會看到Two Two炸雞店,就在Two Two炸雞店和大家所熟知的GS25旁的換錢所中間。

以下附上地圖給大家確認,綠色星星的位置就是불닭발 엽기떡볶이,中文我不清楚要怎麼翻譯,但是由店名來看的話,可以翻譯為火辣雞腳和奇妙辣炒年糕

這辣炒年糕真的很奇妙!!!

 2014-8-31 下午 11-42-31.jpg    

 

這家店的旗下品牌後來回來google一下,發現除了招牌火辣雞腳和辣炒年糕外,還有另一品牌是賣便當類的,但看起來主打還是以他們自己特製的辣醬所製成的辣雞腳和辣炒年糕,其實不只有東大門有,首爾市區還有其他分店,大家可自行用這個google app查詢。

불닭발땡초동대문엽기떡볶이옥계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ownspot.b0544748559&hl=ko

 

其實一開始我們並不知道這家店,只是經過看到玻璃門窗內有一桌一桌的女大生在吃,整盤紅通通的,用筷子夾起來時又牽絲起司,整個我們一群人受不了誘惑,到前方換錢所換錢後,直接進入品嚐。

 

這邊是門外圖(我忘記拍,取圖自:http://blog.daum.net/mizwona/710)

 2014-8-31 下午 11-58-12.jpg  

 

我們點的是如下圖左下角的B套餐,應該不用多作解釋,就如圖所示

那一大盤辣炒年糕,夠4個女生吃綽綽有餘,2人吃會太撐,而且重點是:

它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辣,請小心平常只吃小辣的要有心理準備…….

 SAM_3233.JPG  

完全了解為什麼韓國餐飲店都一定會有大壺冰水供客人免費取用了!

這次的辣完全超乎我們意外,後來發現應該不是我們太久沒來韓國,吃辣的功力退步的原因,看隔壁的韓國妹,也是邊吃邊灌水…….

第一天我們挑戰失敗,後來實在辣到吃不下,還剩下大概三分之一沒有吃完。

後續第一天晚上在東大門,我們家最小的妹妹(小六),可能被辣醒了,蕁麻疹整個突然發作,臉整個腫得不像話,還好後來順利找到藥局(在挪夫部隊鍋的那條巷子裡),也利用google翻譯和其他網頁翻譯,並指著我們家妹妹的臉的狀況,順利買到蕁麻疹的藥,至於這邊這個故事,我改天再來分享。

 

 

這是B餐隨附的海苔飯糰

韓國的海苔都有抹上特殊的麻油,因此香氣自然增添許多,隨便白飯配上海苔都可以之上一整碗飯

(我覺得海苔也是白飯殺手!)

 DSC02064.JPG SAM_3381.JPG  

再來是呼嚕呼嚕的石鍋蒸蛋,這個蒸蛋就比較普通,就是水+蛋,沒甚麼鹹味

相較之下,【首爾必吃】梨大-火飯불밤不吃會後悔,必點炒飯 的蒸蛋,就美味很多唷!

(蒸氣太大,沒對到焦)

 DSC02065.JPG  

 

又到敲碗時間啦! 由於現點現做,我們石鍋蒸蛋都吃完了,起司年糕還沒上菜

 SAM_3377.JPG  

 

看看這人潮,真的用餐時間滿滿的人,看很多人都叫一個set,然後大家一起share,邊聊天邊吃

 SAM_3378.JPG  

 

來啦!將將超級美味,辣到令人又愛又恨的Q彈辣炒年糕來囉!

 SAM_3236.JPG  

 

內容物有:辣炒年糕(廢話)ç重點是他是我吃過最Q彈的辣炒年糕

煙燻小香腸、雞蛋、韓國魚板、突然忘記下圖筷子夾住那酥酥脆脆的叫甚麼?誰可以告訴我一下?

 DSC02071.JPG  

看我們夾起來,這起司牽絲的太犯規了~

 DSC02072.JPG SAM_3380.JPG  

 

前面說到我們第一天挑戰失敗,還有剩三分之一沒有解決,就宣告投降

後來第三天,從郊區京畿道回來市區,我妹表示她好想吃,決定又挑戰一次

但是我妹給我個艱難的任務,要我跟店員說:可不可以小辣就好?

Oh My God! 我雖然會韓文,但是能力似乎還無法如此高深!

於是乎,這次點餐,盡了全力和店員溝通(用我的破韓文)

但最後店員表示:辣度固定,無法調整!

 

第二次挑戰,最後在大家邊用冰水洗辣醬,終於把整盤解決了!

(冰水洗完還是有一定的辣度在,我懷疑店家是不是有把年糕拿去醃過…..)

2014-9-1 上午 01-00-21.jpg  

總之,雖然吃得很辛苦,但是! 吃完好滿足啊! 下次來韓國一定要再來吃的!

 SAM_3232.JPG  

這次忘記問年糕可不可以單買?帶回台灣自己煮,應該也可以一樣Q彈吧!?

 

大推給大家,給來到東大門想吃一點不一樣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123一起出發吧 | 來FB隨時和我一起出發吧!

arrow
arrow

    letsg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