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16.JPG    

第一天一到ZAZA放好行李

就馬上衝去對面明洞看NANTA

我們訂的票是晚上8點的開演的

但是取票要前30分鐘取,於是我們用百米的速度往前邁進,晚餐也路邊先隨便買個東西吃吃就進去觀賞

本來我期望不是很高,但是朋友想看,想說我也沒看過,於是就一起訂了

沒想到大大擄獲我的芳心>\\<

雖然整齣戲劇幾乎沒有台詞,都是以肢體語言為主

但是卻可以完整了解到他想表達甚麼,而且有趣的點非常多,好幾次讓全場觀眾捧腹大笑

最後我只能說:1000多塊地亂打秀,值回票價!(比舞王來台灣跳火焰之舞真的是有價值多了,國際會議中心的場地超失望!)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如何先在台灣網站上訂好票,然後到現場取票,然後順便偷偷告訴你優惠小技巧!

首先,請先上亂打秀官網: http://nanta.i-pmc.co.kr/nanta/Main.aspx

有中文介面,請點選Chinese

再來請點選 網上訂票

韓國有四個專用劇場,分別是弘大、明洞、江北、濟州專用劇場

我這次是訂明洞專用劇場

劇場內位置圖如下:

未命名  

在網站內每個紅點都可以滑鼠移過去觀看,右邊顯示的圖片就是這個位置可以看到的view

實在是跟很貼心的工具~讓我選到想要的位置

 

再來這張地圖是明洞專用劇場位置圖:

未命名1  

基本上從明洞站5.6其中一個出口出來往明洞大街一直直直走

到了地4個十字路口會看到銀行在右手邊

左邊路中央有許多小吃攤,往這邊走過去就是了

路邊有個小小的亂打秀的亭子,會請你往3F走,就是這裡!請往3F走~

 

票價分為:

豪華席:KRW70,000

VIP席:KRW60,000

S席:KRW50,000

A席:KRW40,000

 

每個月的打折優惠都不一樣,一般只要加入亂打秀官網會員就可以有9折優惠

學生憑學生證有8折優惠

然後這裡要傳授一個小技巧

官網每個語系的選擇都會有不同的優惠

後來發現中文的頁面優惠都比英文或韓文頁面來的差許多(我懷疑這是因為韓國人覺得大陸人很有錢所以想多撈一點他們的錢嗎?)

像我後來就挑到英文版GREEN NANTA DAY的優惠最棒! 打7折哦!!!

NANTA提倡環保,所以只要現場一筆訂單提供一個家裡不要的環保杯、環保袋都可以得到此優惠!

但相對的,當場要是沒有辦法提供給他環保物品,就要補差額囉!!

來算看看原價和打折後差多少~

原價KRW60,000(約台幣1,680)*0.7=KRW42,000(約台幣1,176)

竟然相差台幣504元之多(可以多去樂天超市多扛好多東西了,竊笑~)

 

訂票步驟:

1.請在加入會員並登入後點選預訂

未命1名  

 

2.接下來會跳出請你選擇日期、場次,然後請點選選擇座位

33  

 

3.接下來請選擇你要的座位,白色的表示已售出

你會發現,每一場怎麼白色中間那一大塊都是已售出?

沒錯!是已經被觀光團或旅行社給包下來了,或是類似公關票之類的。

像Dora我看的那場,後面全部清一色日本人......

也有一部分大陸人就是~

選好後請點選右下角選位成功

456  

4. 請選擇你要使用的優惠選項,會跳出使用須知,請點選OK,然後點選完成選擇

789  

5.選擇領取方式,基本上對外國人來說就是只有一種現場領取

6.使用信用卡付款

 

完成後你會在你的會員訊息內看到如下樣子的訂單

159  

 

 

請按右下角訂單打印,把這張訂單列印下來,在開演前30分鐘帶到櫃檯取票即可

可以的話最好帶訂單頁面右上角預訂人的護照或是刷卡卡片,以茲證明身分

雖然當時我去領時只有給他看我印下來的頁面單,他就給我票了

569

 

祝大家觀賞愉快~난타 난타 난타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麻煩順手幫我點點左右兩邊廣告哦!!^^謝謝!

 

123一起出發吧 | 來FB隨時和我一起出發吧!

arrow
arrow

    letsg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