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sad.....

家裡不願意讓我去,但是我明明就是花自己大學四年打工賺的錢

我跟家裡的人說我的想法,我可以在3個月就花10萬台幣,含學費住宿!

頂多再多帶3萬備用

但是......反對就是反對!我都哭了

 

我的遊學夢又硬生生被打碎

我媽說了一句話:你為什麼不等你更有錢再去呢?都去遊學還要省吃儉用?

老實說,我不覺得沒錢就不能去遊學,有錢有有錢的生活方式,沒錢也有沒錢的生活方式

雖然我知道首爾物價比台灣高,但是以我在台灣念大學,一個月花台幣6000塊左右,去韓國頂多變2倍吧!甚至2.5倍?

也都還是我可以負荷的範圍內

 

但是說這麼多都沒甚麼用.....

 

於是,我寫了封我很難過的一封信.....

姜小姐你好, 

 
我是XXX/Taiwan
臨時有事情無法前往就讀,所以要麻煩你取消我的報名
非常抱歉,謝謝
 
XXX
 
 
姜小姐隔天就回我說她已經幫我取消報名了..........
 
 
我的韓國夢......碎!
 
 
 
 
但是,我又有心目標!!!
 
等我賺錢!!我一定要去韓國至少一年!!!!!!!!!!!!!!!!
arrow
arrow

    letsg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