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大回信速度真是快!!

不到20分鐘就回我信了

回覆內容如下:

 

?好!
 
我是集中課程負責人姜信惠。
我收到了?的資料。

審?完以後,我在給?交學費指南email.

還有交完學費以後,才可以申請學校宿舍。
所以到時候在提醒我,可以??

?申請的話,我把?的名字排在等候者名單上,
可是等候者名單上已經有?多人。
所以我不能保證能不能住宿舍。

謝謝!

姜信惠

 

 

(不知為何有亂碼~)

怎麼看起來我的宿舍遙遙無期Q_Q

看來我得開始物色附近的考試院

 

後來又問了大概何時會通過審查?

她說星期五금요일

等待星期五吧!!!



123一起出發吧 | 來FB隨時和我一起出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梨大 考試院 宿舍
    全站熱搜

    letsg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